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叶青校友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院大礼堂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叶青校友专题报告会。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我校副校长陈文研工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主持。

               

  校长陈文致欢迎词。陈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李叶青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陈文副校长表示,建设建材行业新时代的路上,李叶青总裁紧扣时代脉搏,以创新的思维、前瞻的战略,为我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创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一种“华新模式”。武汉理工大学作为建材行业特色鲜明的学校,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方面合作密切,共同推动国家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陈文副校长希望在座学生向李叶青总裁学习,不忘成才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谱写最美人生华章。

 

  报告会上,李叶青总裁以“坚守初心,实业报国”为题,讲述了百年华新的奋斗历程和自身的职业生涯。在水泥行业行业萧条的时候,是华新人坚守“实业报国”初心,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实现公司由“水泥摇篮”到“环保先锋”的蜕变。最后李叶青总裁表达了对国家、公司以及武汉理工大学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