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9月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组成,分别讲述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观影结束后,影院里自发响起热烈掌声,大家均被影片内容感动,为祖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喝彩。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引领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要把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