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7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东苑教一312教室成功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正式成立,通过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同时对近期支部工作布置作简要说明。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张德来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党支部全体同志与会。

             

  会议伊始,张德来书记向各位同志讲解了支部设置的背景以及纵向党支部的优势。他强调,纵向设置党支部搭建了高低年级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实现“传帮带”,让党支部文化有传承。由于支部是新成立的纵向党支部,也是学院第一次纵向设置党支部,因此支部建设与发展具有挑战性。张老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与能观主动性,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对支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布置,工作重点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强调:大家要自觉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希望全体同志集思广益开展一些创新活动。会议至此完满结束。

  (通讯员:唐德莲  责任编辑:吕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