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工作布置会在学院阅览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吴四海,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四海副书记通报了研究生党支部结构进行局部调整的实施办法,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吴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支部负责同志尽快熟悉党务工作规范和流程,组织协调好支部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团队管理、业务学习与支部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管理上台阶。

             

  吴书记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布置。学工办主任胡晓平老师就落实上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参会人员积极响应,表示会积极拓展活动形式,形成特色,激发研究生党支部活力。

                                                                                                         (通讯员:王一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