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院领导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上午10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昨天刚刚获颁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荣誉代表等4000多名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共同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机电学院院领导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院领导们表示,通过屏幕,天安门广场上的庄严肃穆让大家感到格外的崇高和震撼。崇尚英雄是彰显一个伟大国家的价值取向,庆祝活动既是欢乐昂扬的,也是厚重深沉的。我们能够感受到伟大国家在以这样的方式向先烈、向英雄、向功勋模范人物致敬。更是在向自己,也是向世界彰显我们国家的价值追求、精神追求。

  院领导们表示,我们作为胜利者迎来了70周年,这份胜利是得来多么不易,红色政权得来不易、新中国得来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事业更是得来不易。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民族英雄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一次庄严的纪念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70年来,祖国大地山河巨变,人民生活蒸蒸日上。

  院领导们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要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