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吴四海副书记、曾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德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本色》。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称赞张富清同志:“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大家认真观看采访纪实,时时被感动,几度热泪盈眶。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表达了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决心以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张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