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第56期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921上午830分,武汉理工大学党校机电工程学院分5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工程训练中心310教室开班,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学院党委曾波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孙亚忠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做了专题党课。孙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向学员们阐述了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及怎样坚守初心和使命.他希望大家带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时刻不忘励志成才初心,牢记报效祖国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随后,学员们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电影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炽热的情怀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撼人心魄的故事。同学们认真观看,神情投入。影结束后,江石磊、陈炫宇等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被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他给全党全社会留下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今后会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国祥教授《壮丽70年--共和国历史回顾》为题进行了专题讲课。郭教授通过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社会性质,发展路线的探索、分歧、错误、修正,以及道路确定后的改革、发展、壮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让同学们对于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张德来老师对学员们强调了易班网络优课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线上学习的重要性,向学员们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义工制实施方案(暂行)》,并对后期培训班课程安排进行了讲解。

  【通讯员:唐君  责任编辑:张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