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结对共建促发展 师生携手谱情谊

发布时间:2019-07-09
                                                                  ——金工学部开展开展“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7月9日上午9:00,机电学院金工学部教工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机电研工程174班党支部、机电研工程181班党支部、机电研工程182班党支部在我校艺术馆开展了“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活动。

     

  在艺术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4个支部的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馆藏作品。在书画展厅,方楚雄先生的梅花立足山野,灵巧的小鸟自由穿梭在梅枝间,体现了自然和谐、积极向上的意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武星宽教授笔下的蒙古山水和牡丹花让参观的党员们赞不绝口,师生党员还一起参观了瓷器馆藏作品。

     

  文化氛围浓厚的艺术馆举办“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体现了“文化育人”主题,增进了结对师生情谊。在师生支部共建活动中,大家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教学相长,共同提高。师生党员的结对联谊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