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近期,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了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各支部分别集中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同志们深深被老英雄张富清同志深藏功与名的精神所感动。

    

  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后通过互联网信息了解到张富清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1948年参加解放军西北野战军,1955年转业到湖北恩施来凤县,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来凤支行离休干部,获得西北野战军特等功一次、军一等功一次、师一等功一次、师二等功一次、团一等功一次,并被授予“军战斗英雄”称号和“师战斗英雄”称号。

   

  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并表示要向老英雄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正如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的:“老英雄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