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金工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78日上午,机电学院金工学部教工党支部608党员活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金工学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报到,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张富清同志战火纷飞的岁月冲锋在前,以英勇与无畏书写下保家卫国的英雄篇章和平发展的年代,在贫困山区中默默耕耘,以淡然和奉献践行共产党人的忠诚誓言。95岁高龄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宠辱不惊之态、淡泊明志之心、甘于奉献之举生动诠释了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

  此次学习,金工学部全体党员再次被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潜心教学,扎实工作,不计得失,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