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8
                                                                                                   ——金工学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7月8日上午,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之后,金工学部教工党支部在本学期结束之前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吴超华同志通过PPT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穷二白的落后局面到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靠的是一代代党员的矢志不渝、艰辛探索、共同奋斗。现在的中国,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综合国力全面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富裕。他强调,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知党史,牢记使命跟党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