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设党支部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年7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学部教师党支部在机电学院609办公室开展了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屏幕,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各位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随后,支部书记郑银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王磊同志感言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与名六十载的思想觉悟和任劳任怨扎根艰苦山区的深深信念实属我辈之楷模,值得我们铭记与学习。谢强同志感言在战斗中他是突击员,在生活中他是坚守者,张富清老英雄坚定的信仰,忠诚的品格,担当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我们理应学习他的品质,更好的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让我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