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工程图学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年7月4日工程图学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新的主持下,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了95岁老人、71载党龄、63年深藏功名的张富清的事迹了解了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的精彩人生。张富清的岗位、身份一再改变,始终不变的,是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是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

  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激励我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