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学习英雄张富淸、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3号,工程训练中心二党支部根据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后得到了几点启示:一是人的一生要有崇高的信仰;二是人的一生要有优良的品行;三是人的一生要有谦虚的人格;四是人的一生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增强党性上,坚定政治忠诚,树立政治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二是坚定不移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心建没发展做贡献。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坦然面对个人得失,树立高远的志向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