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关党支部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21下午,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深藏功与名,坚守“赶考”初心与使命,把清廉自守作为鲜明政治本色。他克勤克俭,公私分明,严把小事守好小节,管好家人树好家风,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忠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敢担当、讲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