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设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20日下午,机械设计学部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革命战斗英雄张富清,60余载深藏功名,没向组织要求什么,直到一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他在解放战争时期先进事迹赫赫战功才为众人周知。张富清对党绝对忠诚,热爱国家,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学习他舍身忘我、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廉洁修身、坚毅向上的人生态度。

  机设学部全体党员学习后表示,我们要致敬英雄、学习英雄,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学习他们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要努力为国家培养出具有爱国奋斗精神和创新意识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