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过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20日下午,过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老师在机电大楼605集体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学习老英雄的先进事迹。

     

  《时代楷模发布厅》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领域的先进典型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本期节目主要讲述了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一朝入伍,一生姓军的光荣事迹。我们了解到他60多年深藏战功,默默奉献,不为人知,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观看结束后,我系老师们深受感动,一致认为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深藏功与名,一辈子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前面,不愧为时代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忠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