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6日晚715分,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在新一407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纪录片。 

      

   

  

    会议之初,15级辅导员王黎老师向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感悟与体会,高度评价该纪录片并说明其对每一个党员具有的重要教育意义。 

    影片将党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祖国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着中国风采。在影片结束时,学生党员们都若有所思,震撼和自豪撞击着观者心灵。杨佳伟与魏丹阳等同志积极发言,表述自己在观看完影片后的感想,表达对强大祖国辉煌发展历程的感慨。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春林同志做出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党员们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学生表率,争取做合格的中共党员。 

   

  

    通过观看纪录片,使支部成员了解了我国取得的一项项历史性成就,提升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自信,明确了每一名学生党员砥砺奋进的奋斗目标。 

                              【通讯员:高晓龙 邹君 程光辉责任编辑:王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