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6

    为丰富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55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乒乓球比赛在西院工会举行。 

    比赛伊始,毕业班辅导员张德来老师发表致辞。他说,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尽显学生党员风采的舞台,在强身健体、切磋技艺的同时,能够加强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最后,他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选手予以鼓励,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IMG_258 

    比赛上午为海选阶段,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参与,最终决出了16名决赛参赛人员。下午决赛采用淘汰制。赛场上,学生裁判公正裁决,恪守本职;志愿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井然有序;各选手表现出色,球技精湛,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热烈的气氛中,辅导员张德来老师和谢翼老师也下场比试。历经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毛皓阳、李锋、何兴浪、乔宇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前四名。 

    IMG_259 

       本次赛事弘扬了“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班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王晓艺 责任编辑:张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