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854日下午1600,机电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2018届本科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机电学院党委万林波副书记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共同观看了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创造了纪录电影的最高票房。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影片放映结束时,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由衷地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对支部党员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也表达了自身的感受,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张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