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42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三小组在新一102教室组织进行了“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会。 

   

  

     

    小组成员在组长赵长亮同志的组织下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二、三、四章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沉下心来,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深入学习,效果良好,每个人都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大家明确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会议最后,赵长亮同志做作会议总结,强调党员同志必须形成学党章、遵党章、崇党章的良好氛围,要在小组形成学习之风,并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他指出每个人都是一个点,是中国共产党把每个人联系起来,形成一张大网,力量是会无比强大的。 

    本次会议活动为党员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根本标准。对党支部来说,把所有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意义重大。今后我们更要加强我党支部的建设,认认真真地学习贯彻党章,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高晓龙 邹君 薛佳富 责任编辑:王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