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36日上午,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六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机电学院2014级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徐胜风同志主持,机电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德来老师和谢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在2014级全面推广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目的和意义,一是为了了解本院14级所有学生的思想动态,杜绝偏激和懈怠现象,积极对待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二是引导所有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我党的历史、章程、指导思想,提高我院毕业生思想觉悟;三是摸清各位同学的保研、就业情况,及时发现有困难的同学并予以帮助,督促已经保研、就业的同学不能松懈,找到自己未来正确的道路;四是保证各位同学在毕业期间都能顺利毕业,安全离校,消除毕业期间一切安全隐患。会议还确定了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工作机制和反馈机制。 

    

    两位毕业班辅导员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本学期开展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意义,鼓励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本学期的支部活动。针对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老师们希望责任党员在联系工作中要紧密联系群众,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外,两位辅导员还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出了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发挥积极作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的内涵和意义,也对本学期的主要任务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会议在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马晨浩、郑标 责任编辑:张德来、谢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