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1701党支部开展“为人民服务,共建绿色校园”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2018321日,机电研1701党支部开展了以“为人民服务、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书罗瑞仁主持,机电研1701党支部六名成员参加,一人身体有恙请假。 

      本次生活会,大家IMG_258首先于教一209教室探讨了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如何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精神改造自己,以全新姿态展示新时代党员形象,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严于律己,为人民服务。其次,本次参会人员以东院、西院为对象,对校园内自行车进行了整理与摆放。对于未摆放正确或乱停乱放的单车进行了重新摆放。 

    本次生活会,加强了与会人员思想方面的建设,并以实践的方式,为我们的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罗瑞仁 责任编辑: 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