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1604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311日,机电研1604党支部组织开展有关“学习两会”的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电研1604党支部各位成员。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今年的33日和35日盛大召开。在两会召开期间,全国人民都十分关注与人民生活切实相关的各大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时间里,把脉问题、聚焦发展,为新时代中国发展引领航向。 

    机电研1604党支部开展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与了解两会的聚焦内容,并相互交流,共同学习。 

  

    大家通过网络等各大途径,学习和了解两会的重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也把目光集中在很多民生问题上。例如“住房租购并举,医改逐步深化”这一焦点问题就是一个与人民生活切实相关的话题。除了加强住房保障,不少地方还将推进“三医联动”、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做法列入工作计划。 

    活动中,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相互交流自己的感想。而且大家都表示将会热切关注两会热门话题。最后,大家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任静 潘正军   责任编辑:胡晓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