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1702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126日,机电研1702党支部在教一108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的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党组织生活会伊始,支部成员就学习十九大的精髓要义展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得出一致结论: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生活会上,党支书宗书宇介绍了十九大的议程主题。主要有:1、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2、审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3、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4、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5、选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生活会进入尾声,同志们久久沉浸在习主席的讲话中沉思着,不能自拔。最后,党支书进行总结: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5年历史性变革,其根本在于党的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共十九大一定能继往开来,成为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最终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宏伟蓝图! 

    

                                          【通讯员:宗书宇 责任编辑: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