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工程174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9

128日, 机电研工程174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生活会上,首先由党支书马国庆介绍了十九大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的重要内容之后,大家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心得。何敏龙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符芳源同志说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伟大成绩,国际地位明显提升,  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党的十九大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更加令人期待。” 

  生活会进入了尾声。最后,由党支书进行总结:十九大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