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管理的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2017-12-12

12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管理的政策法规及相关知识。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万钊书记主持。

 

 

首先,万书记和与会中心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国家网络建设、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网络信息、网络文化、网络意识形态等政策法规,学习网络与信息化相关知识。同时向参会人员推荐学习了学校保密版下发的网络安全警示书籍《日本在华的间谍活动》、《一个都跑不掉》。

 

万书记要求,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要主动学网、懂网、用网,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开放和自主、管理和服务的关系,以“互联网+”全面推进教育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全面适应网络信息时代对高等教育的全新要求,创造学院发展全新生态。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严肃的政治纪律,处理好工作、业务与网络安全、网络信息、网络意识形态的关系,把握好“互联网+”带来的各种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