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7-12-19

  5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万钊书记主持。

  会上,万钊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学院成立了党委抓课堂领导小组,并对学院党委抓课堂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计划和部署。

  接着,万书记和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还就今后工作中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规划。

1.jpg

  会后,万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尤其是学院师生思想动态需要注意的倾向性问题,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提高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综合分析研判和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