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我院学工办党支部和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共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7-11-26

 1125日下午,学工办党支部和机电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利用新媒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张德来同志主持。

 

 

张德来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精神,党章修正案及时总结党的执政经验并进行高度的理论概括,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随后,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章做出的修改内容,逐条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确保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结合党章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自觉遵从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用党章的旗帜作用引领自己,用党章的准绳作用规范自己,用党章的标尺作用衡量自己。坚定信念,为群众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