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1117日中午12时,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在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313教室开展了“十九大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唐承槐同志主持,2014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十九大学习会”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深入学习。 

  

  本次“十九大学习会”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深入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承槐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过观看这段视频,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激情澎湃。 

  

  对此,党支部书记唐承槐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路线和实现新的奋斗目标的基本要求,他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我们的宏伟目标,并深刻阐述了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要走怎样的路、怎样布局,用怎样的理念去发展、去推动,如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用什么样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指引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学生党员不仅要深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还要将其讲话精神和理念运用到实践中去,为新时期的工作作出贡献。”最后,唐承槐同志还提醒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章,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牢记党的纲领,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曹其   责任编辑:张德来、谢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