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工程173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116日,机电研173党支部在教一203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支部成员赵森主持生活会。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项超介绍了十九大中关于新时代作为新青年如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研究生。十九大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 

  介绍完毕,会议展开了各方面的交流,大家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十九大中青年发展的看法。并贴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自己无论是作为党员还是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工作应该如何更好的达到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标准。 

    


 

    

  生活会结束,大家互相交换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积极分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积极分子应该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章的每一个要求。无论是党员还是积极分子大家一起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真正的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在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更要在精神上把党章作为自己行为规范的标准,自己在党员发展道路上的指明灯。 

    

    

    

                               【通讯员:何为 责任编辑:胡晓平 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