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规范党员发展 加强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2016-11-13
  

   20161112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如期在新2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党支部的发展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举行,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文强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14级辅导员张德来、谢翼老师以及支部其他2名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和30名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按照组织发展流程,所有申请入党人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的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评价。紧接着,大会所有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对象面对党旗,高亢激昂的宣誓了《入党誓词》,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紧接着,两位辅导员老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张老师在讲话中提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什么样的党内政治生活,就有什么样的党员和党风,他要求新党员要积极加入到党内组织生活来,通过组织生活锻炼党性、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谢老师在讲话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在各方面均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机电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