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记机电研1604党支部活动:建设优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1-05

 

2016114日下午,机电研1604党支部在东院教一楼2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如何建设优秀党支部进行探讨,以及对今后建设党支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数共8人。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支部介绍,并对如何建设一个优秀党支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参加会议的每位班委也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会议的内容总结有以下几点:第一,要建设一个优秀的党支部,首先要发展和吸收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因此,我党支部在今后的建设与发展中将会观察监督每一位积极分子的表现;第二,一个优秀的党支部需要每一位党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第三,支部党员应当经常性地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批评以及互相批评,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时刻提醒自己,端正态度;第四,党支部应经常组织学习活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停地更新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机电研1604党支部已初步明确后期应如何建设党支部,虽然经过讨论已经有了大致的规划,但建设优秀党支部是一个必须长期坚持的事情,我们党支部将不会懈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相信我支部在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