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重温先辈历程 唱响红色旋律

发布时间:2016-10-18

  工程训练中心一、二党支部为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的相关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持续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相关精神,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实际情况,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了一次以“师生携手.支部共建”为特色的党建活动,在近期联合一支部同志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班干部共同开展了一次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的组织生活会,继续发扬“联合党支部”特色党建特点,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张沈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沈骏同志向前来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学生党员班干部介绍了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长征精神是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的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转化成一种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让这种动力促进我们跟好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后大家满怀饱满的热情共同观看了电影《我的长征》,观看过后同志们和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武汉理工大学的教师和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勤奋工作,要把长征精神转化成一种动力,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真切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同学们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同志们的事业心,使大家明白了今天的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也使我们更加明确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