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校党委万志建副书记带队来学院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9
  

  9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带领校第四督导调研组成员:宣传部部长阎高程、统战部部长赵海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畅、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耀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汪星刚、组织部组织员张起民、宣传部李旭峰到学院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机电学院院长郭顺生、书记万钊,副院长卢红、胡剑、吴四海、院党委副书记万林波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调研会。 

  首先,学院党委万钊书记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及任务落实情况、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尤其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其他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郭顺生全面总结了在“两学一做”中自己是“如何学”、“如何做”的,重点谈到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进一步创新学院各项工作思路的做法;胡剑副院长结合本科教学评估,介绍了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及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性,做好评估工作;万林波副书记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学生党建提出的“点面结合、突出亮点”的具体做法。最后,万钊书记还就学院党建工作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谈了个人的想法。 

  

  听取工作汇报后,万志建副书记对机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结合更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 同时,希望学院通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长期性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形成学院基层党建的特色。同时他希望学院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实现学院改革发展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