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201692818:30,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机电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布置会。14级辅导员张德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就上一学年的学习、思想和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小结所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学们在发言中谈到,过去的学年,通过学习各项党的知识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的各项组织生活,使我们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乐于奉献、诚实守信,主动协助班委为班集体和同学们排忧解难。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围绕上级党组织的中心工作,以“两学一做”为主线,结合大学生思维创新、积极向上的特点,讨论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安排,通过学习教育和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 

      

   

  辅导员张德来老师就上学期“两学一做”专题工作进行了总结,14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组织了《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双过关”专题学习》、《“好书大家读”主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和工作成绩,被学校评为了“学生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也指出了党员中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强、表率作用发挥得不够突出等问题和不足;并积极围绕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重点围绕党员思想教育、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要求大力开展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