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金工学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922日下午,在机电学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布置暨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之后,金工学部党支部在机电大楼608召开了“两学一做” 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今年下半年我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是对学校近年来对本科人才培养的一次考核,是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契机,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直接驱动力。通过评估可以进一步认清目标,找准改进的方向,促进本科教学又好又快地发展。

  系主任王玉伏认为金工学部是承担基础教学的重要阵地,必须高度重视,从课堂管理、教学管理、教学投入等细节方面认真准备,要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十一”之前务必落实学院布置的听课任务和复查试卷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吴超华对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审核、“两学一做”学习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他说:“今天的会议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进一步推进评估工作。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基础教学单位的发展。金工学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岗位上发挥迎评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审核式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