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1501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20
  

  919日晚上8点,机电研1501党支部在东院教一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了以“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议。党支部全体参与了此次讨论会。 

  为了响应党的精神号召,机电研1501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新闻报告”和“重温历史”两个环节。在“新闻报告”环节里,大家通过手机等媒介查找有关纪念九一八的活动的新闻,然后由支部各成员简单向大家报告新闻内容。夏飞凡、王兢兢报告了习近平关于抗战和九一八的讲话。骆志杰报告了全国各地的九一八纪念活动。在“重温历史”环节里,支部成员轮流提出关于九一八事变和抗日战争的相关历史知识,其余党支部成员竞答。 

     

  通过这次专题讨论会的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对九一八国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历史无法改变,只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发奋图强,才能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通讯员:王兢兢 责任编辑: 胡晓平 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