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研1504党支部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913, 机电研1504党支部在西院材院70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见面会活动。 

  时光飞逝,转眼间暑假已经结束。大家又踏上了新学期的征程,回想暑假的两个月,党员同志们有自己不同的见解与收获。暑假中,部分党员同志被导师安排到外地实习,部分党员同志继续留守学校进行自己的科研任务。 

  

      

  在外地实习的王博同志分享自己在企业实习的感受。相对于学校,企业是一个比较约束的场所,上班时间必须准时到,下班不能提前。企业有企业的规章制度,什么地方穿什么衣服,带什么帽子等都有严格的规定,必须严格遵守。自己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得到了有一定提高。 

  大部分党员同志暑假留在学校,继续自己的科研任务。相对于实习的同志,处在学校这一片自由的土地上,应倍加珍惜自己在学校的时光。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翘首以待。机电研1504的党员同志们都坚信,在新的学期必将学有所获,我们应更努力,迎接自己的明天! 

      

    【通讯员:李雨佳 责任编辑:胡晓平 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