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学生培养

2016年机电学院创新基地小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6-02-02

  21日下午6点,2016年创新基地小年晚会在九龙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创新基地举办,邀请到创新基地指导老师赵敬泽老师及其家人与众多创新基地坚守留校的队员们共度小年夜,旨在总结创新基地2015年的工作并评选出基地优秀成员,加深创新基地的大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丰富基地生活,让创新基地与成员们一同成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来到的2016年。

  晚会伊始,由主持人过去2015年创意之路的艰辛,但面对如此繁多的事务,大家仍然乐观面对,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从中看到创新学子身上坚忍不拔的精神与勇往直前的决心。而后根据各团队的推荐的优秀成员评选出学霸奖、刷夜奖、黄牛奖、产量奖、赢家奖、水王奖和进步奖的获奖名单,分别是潘俊涛、青宸、陈友生、郝雪桐、郝雪桐、田高翔、孙大林,并进行颁奖仪式。主持人颁布奖项时放送的搞怪礼品和成员黑照也引得在场同学拍案叫绝,这些照片让同学认识到在创新基地中,他们不是沉闷无趣的书呆子,而是活跃创新的机电人,大家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这是一件最值得骄傲的事。

  而后是猜字游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各团队推选出两名队员上台参与猜字游戏。晚会现场大家纷纷将团队中的大佬们推上舞台,平时“高冷的“大佬”们在面对大家的整蛊猜字中显露出呆萌的一面。其中MAX负责人李泽旭在看到滚珠轴承这个词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背轴承定义,展现出学霸的一面也让在场的同学们捧腹不已;Dreamfly的负责人鲁义凡在面对众多动漫词语时的快速反应让大家吃惊不已但同时也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二次元属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