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学生培养

机电创新基地组织的“东湖秋游”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08

  2015106日,机电创新基地组织的“东湖秋游活动,由基地指导老师赵敬泽老师领头,携1314级创新基地成员一同前往东湖,享受久违的大自然气息。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基地成员的团队意识,增加凝聚力 ,让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机创比赛。

  早八点,创新基地成员在校门口集合,整理好秋游物资后,一同乘坐校车前往东湖景区。窗外淅沥小雨,沁人秋光,正是出行好时机。缓慢落下的雨滴,湿漉漉的入山泥地也为这次秋游增添了许多愉悦的乐符。

  入山后便开始了此次秋游的重头戏——烤肉。在准备好各项用具之后,大家兵分两路,其中赵老师带领一众队员前往湖边钓鱼,为烧烤提供新鲜材料;另外的烧烤小组人员负责的烤肉活动也在雨棚中如火如荼的展开,部分登山归来尚未休整的同学一下山便帮忙置好烤架和木炭,烤肉过程中生火、切肉、洗菜、串烤串等任务十分繁杂,但每个队员却都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任务并圆满完成,这使得整个活动在基地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烤制过程中处理火候以及调料的问题,烤肉需要技巧,稍有不慎便会有焦糊的地方,怎样涂抹调料也就成了关键。有些具有烧烤经验的成员积极向大家教授经验,让每个同学都体验了一把烧烤瘾。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基地的小伙伴都如同置身于一个大家庭中,心情愉悦、乐在其中。

  烤肉过后,大家又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真人CS、桌牌等游戏当中,增加了秋游的趣味性。整个秋游活动都洋溢着创新基地成员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亲切的气氛。

  下午四点活动结束,队员们一同搭乘校车回宿舍,为此次秋游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十月伊始秋意浓,东湖的凉风、土坡和湖畔不仅使所有在创新基地的小伙伴都感受到武汉秋日里独有的风光美景,也增强了创新基地大家庭的凝聚力,创造更为和谐的气氛,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定能以更加勇敢、自信的姿态向机创顶峰发起挑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