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推荐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6-09-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7届毕业生推免工作安排如下:

一、机电工程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

组长:胡剑 

副组长:万林波

成员:郭顺生          吴超群  吴四海  吴华春  黄安贻 

李存荣       

秘书:陈            赵敬泽  黄铭文

二、推荐免试研究生类别

AB两类进行推免生资格推荐:A类按综合成绩进行推荐;B类按综合成绩及创新成果进行推荐。

三、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及排序方法

1A类推免生共87名(含机械工程学硕班35名),我院按照各专业2017年应届毕业生人数比例,将除机械工程学硕班外的A类推免生名额共52名分配到各专业。如果各专业可推荐学生数小于推荐名额,多余名额由学院统一分配。

专业

名额

包装工程(含卓越班)

4

测控技术与仪器(含卓越班)

13

工业工程(含卓越班)

5

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含卓越班)

7

机械工程(含卓越班)

23

机械工程(学硕班)

35

2.除机械工程学硕班外的A类推免生按照学院名额11.2推荐到学校。

3.申请学生综合评价成绩在同一专业内从高到低排序。

4.综合评价成绩=三年必修课程平均成绩+附加分。

四、推荐条件

推荐条件以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为准。

五、推荐时间安排

(一)2016910日—12日,学生自愿申请,网上申报并按不同申请类别填写/下载、打印相应的《武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承诺书》、《武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生教授推荐书》及相关材料至年级辅导员处;

(二)2016913-14日,学院工作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个人材料进行审核,并计算综合评价成绩;

(三)2016915日,学院确定初选名单,将推荐结果报教务处,并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

六、其他

1其他相关事宜按学校相关通知、文件执行。

2.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咨询与投诉电话:

教学办陈老师:027-87859133    学工办曾老师:027-87651796

 

                                                                                                                                                          机电工程学院

                          二○一六年九月十日

附件下载: